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DYU】無力


    開學一個月了,很多事情不如預期中發展,

    想讓自己很忙,以逃避那種挫敗感,那種無力感,

    覺得很多事情一直在變化,友誼也是,

    我到現在還是很厭煩他,有時有點良心不安,

    但我不太會去掩飾,因為我很直吧!


    班上很多事情,漸漸的不想去了解,

    不想去參與,總覺得有被排擠在外的感覺,

    看到他那副嘴臉,真的會覺得自己以前怎麼會跟他有關係,

    我在他臉上,很確實的看到了輕蔑,以及鄙視,

    但我不懂得是我哪裡惹到他了。

    
    現在,陣陣的無力感襲來,很懊惱,很煩躁,

    就像小宇講的,學生資以後要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每次他一提起,

    我完全不知該怎麼回答他,他很有主見,

    現在已經開始準備轉學考了,聽說,

    班上很多人想轉學,好害怕,

    為什麼要轉呢?!為了自己的夢?!

    抑或是家人期待的夢?!

    
    朋友間的相處,有點小不順,

    某些時候,很無言,不知該如何應付,

    不知該如何表達,不知該如何發洩,

    只能寄情在網路裡,在bbs裡,

    或者高中同學的談話裡,回憶著當年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