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悶悶的下午


  今天,考了兩科,兩手都好痠喔,昨天玩投籃機用左手
投,今天寫考卷,右手寫到手軟,生物標本,考了兩個小時
耶,天阿,一直不停的寫= =

  中午要回家時,看到他耶,穿涼鞋真奇怪,哈哈

  加完油,買好午餐,卻下起毛毛雨,衰到爆,想說小雨
而已不用穿雨衣,邊騎邊開始下起大雨,超大那種,傻掉,
本來想停下來穿,結果雨又變小就算了,然後又下起大雨,
好無言,回到家,全部濕掉,且雨打在身上好痛喔,但卻也
有一種痛快的感覺,難以形容。

  呆宇不在家,一個人逛著ptt,聊天、看漫畫,一邊
心想明天就解脫了,還自己偷偷高興著。

  沒想到電話響起,笨雯打的,他打來通知我,說我微積
分被當了,將─將─這麼帥氣,絕對是高分被當啦,據悉是
50幾被當,靠夭,早知道那天就多看個幾題,吼,這種分
數被當的話,超幹的耶!!

  不過我老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只是聽到被當還是有點晴
天霹靂,唉,ALL PASS飛了~!恨阿。晚上又要被
呆宇和笨修笑了可惡可惡!

  下午天氣悶悶的,雨要下不下的,太陽也在那躲躲藏藏
,沒有看書的心情,惱!感覺做起事來很沒勁。

  到底是誰阿,偷加我MSN又不上線,怎會知道你誰,
搞笑耶,還不快點招來!!害我一直在想到底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