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DYU】吃千葉


  因應期末考週,事情比較少,考試不多,而且快要放假,
大家要回家,便決定中午去吃火鍋慶祝一下。

  千葉,員林新開的火鍋店,還不錯,空間很大,很多小朋
友跑來跑去,氣氛很讚,只是音樂都聽不到,自助式的壞處吧
,太吵了,不過服務算不錯。

  五個人去,雯、瓜、宇、朱和我,有點不搭的組合,不過
吃的開心就好。五個人點了湯頭,開始瘋狂找食物,宇超強的
,整桌滿滿,看傻眼,而且冷熱不忌,甜鹹更不忌,真可怕。

  我點了韓式泡菜鍋,還蠻搞笑的,湯頭喝起來和雯的日式
口味一樣,都甜甜的,可能是剛試驗階段,店員還跑來問酸度
夠不夠,會辣嗎?!一堆有的沒的,我就據實回答,完全沒有
泡菜味,一會兒,店員端了一碗紅到發亮的泡菜倒進去,哇賽
,超屌的,還是不會很辣,只是味道很嗆。

  食材都很新鮮,感覺不錯,沙拉吧也蠻多的,只是宇好像
還是不太滿意。最白痴的是我要去幫雯挖冰淇淋時,超好笑的
,因為我拿了一支冰棒走回來,好神奇喔,竟然有冰棒= =
甜點還好,蛋塔還不錯吃,蜂蜜蛋糕也OK,整體來說算還不
錯啦。

  在那就耗掉快三個小時,一邊吃飯一邊看漫畫聊天,超好
玩的。

  接著便到蓋酷,吃飽當然就是要消化一下,去投籃,還有
拍貼,可惡的是獅子娃娃被夾走了,超可惜的,但雯很厲害,
夾到一隻跟小宇長好像的超人‧‧‧爆笑!!!

  6點才要考試,不想那麼早去學校,便又殺到糖之潮,老
實說還蠻傻眼的,剛吃飽沒多久,接著又去吃冰,超級撐的,
就在糖之潮那渡過下午。


  今天很開心,除了一點小插曲,其餘都還不錯,只是有點
小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