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YLSH】吃飯


  上星期就計劃好今天要和喬巴吃飯。但不知是不是他帶賽,
竟然在我考完試準備到員林去時下了一場超大雨,沒帶雨傘的我
只能乖乖等雨停,囧,幸好小宇借我傘,且那時雨也慢慢變小。

  到了員林,在墊腳石找到喬巴,兩個人先晃去光南買東西,
然後就去吃晚餐。原本說要去吃阿賓炒飯的,可是花改變主意說
想去「吃吃喝喝」,剛好我也很久沒去了,便到那吃。

  點好餐,兩人開始聊天,期待已久的簽名終於拿到,是花在
觀護盃幫我簽的,不過只有緯來和台啤兩隊,加上壘哥和信安,
小鼎簽名超醜的,聽花說他那天不耐煩的一直問工作人員為什麼
沒有限制人數,且很多球員都簽很醜,他們還說簽了球迷也看不
懂,隨便簽一簽就好,傻眼!!不過志傑的字真的很漂亮喔。

  兩個人就邊吃邊聊,超搞笑的,吃完飯,為了答謝花幫我去
排簽名,便請他吃豆花,到三姊妹去吃,靠邀,兩個人快撐死了
,只能一直聊天,吃的超慢,但喬巴趕著去剪頭髮,所以兩人只
好尷尬的跟老闆說要外帶,囧,真好笑,吃到一半才外帶,老闆
應該也覺得莫名其妙吧,呵呵!!

  就這樣,他去剪髮,我就回家了,感覺有點空虛= =|||



  明天又有體育課了,恐怖的恰恰惡夢襲擊,天阿!!!!!
真不想去上,但更不想被當,唉唉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