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差勁


  真不爽,想到就有氣,靠靠靠!!!

  做了那麼多的事,就不要裝可憐讓別人以為我們欺負你,
只能說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沒辦法,我心眼小,不想鳥你,
就這樣吧,淡掉好了,反正本來就沒很親近,掯掯掯!!

  沒看過這麼機車的人,真自以為是,那又怎樣?!請慢慢
繼續保持,你家的事。

  一句「我不知道!」,事情就可以解決嗎?!屁,不要再
裝了,我不曉得他痛不痛苦,但我要說我覺得很不爽,最好是
不知道啦,以為用不知道就可以帶過,笑話!

  還有,不要再裝可愛了,再這樣做作下去,沒有人會想理
你,不可愛再怎麼裝還是不可愛。


  不是我要這麼衝,而是某人的所作所為讓我沒辦法心平氣
和,只能說我不想容忍了,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
自己討厭的東西,我猜他也應該不喜歡我吧!那剛好,就這樣
打平。不過我也不想撕破臉,就默默持續吧。


  奉勸大家一句,再這樣忍下去是沒結果的,越容忍他就越
白目,做的事情可能讓人更無言吧。不是我們不想變好,而是
真的有努力了,但只能說是他自己造成的。讓大家都一肚子氣
,幹意也無法發洩,幹幹幹幹幹幹!

  越打一股無名火越上來,吼吼吼~!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
瞎的人,不懂!

  
【不要自己亂對號入座,這是你家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