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DYU】幹意無限



  幹幹幹,機車老頭,自以為是,你忙,
  
  別人就不忙喔,你了不起阿!!

  你的時間是時間,別人就不是喔,是你愛拖,

  然後又靠邀,是怎樣,之前就說你可以陪著耗,

  現在咧,又說你忙,掯,浪費我美好的時光。


  下雨又下雨,煩,為了考試,還專程冒著大雨去學校,

  結果咧,幹幹幹,廢話一堆,又不能考,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一肚子火,掯掯掯掯掯!


  
  自私的人一堆,很煩,要求別人做,那自己有沒有試著去做看看,

  只會說,說有什麼用,有嘴巴就會說,不做,手和腳是生來幹嘛,

  裝飾用的喔!!!!!!!!!!!!


  真不想看你臉色,不回答就不回答,我也不會厚著臉皮跟你說話,

  反正我們就只是普通的陌生人,沒必要講話的嘛!

  是我笨,是我呆,看到你那大便臉,任誰也不會想跟你聊!

  繼續下去吧!習慣就好,老實說,也差不多該習慣。



  這種感覺真奇怪,心情超差,超不爽,打了網誌,好像就可以抒發,

  真好,不過最近還是很多事很莫名其妙,我被當成壞人?!

  可是我一開始就不是好人,我沒期許自己當個好人,

  但憑什麼只因一件事就來評論我,這算什麼?!不懂,

  我是惹人厭、愛管閒事就對了,想開一點,

  不要管那麼多,愛怎麼做是別人的事,管好自己就O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