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difference


理想和現實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但我一直以為不會差到哪裡去,
沒想到,只是我自己愛幻想。

我了解了,朋友,並不是說了就算,
就連相處過也不知算不算,
我以為是,但卻又不是,
人真的很自私,我不想改變,
不想因你而變。

為什麼都這樣,說話不算話,
說到做不到。

只有我在乎,只有我害怕,
我懂了,原來在大家心中,
朋友就只是彼此利用而已,
沒錢借錢,無聊哈啦用,
不然咧?!

真的討厭不守時不講信用的人,
懂不懂什麼叫互相,
懂不懂什麼叫包容,
包容不代表容忍你的一切,
壞習慣是不容易改掉,
但要不要去改比較重要,
我想,你沒有努力過,
只是用嘴說說。


我不想要有差別,我想要大家一樣,
有錯嗎?!我的要求很過分?!
算了,這世界上存在著很多不合常理的事。

我要的不多,
只是想把difference變成differ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