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CPBL】牛象大戰看球去(上)

  一兩個星期前,已經和花計劃好準備到台中球場看比賽,
整個就超期待的,不過也只有我、花、cola去而已。

  幾天前,趁有空時買了紙,做了一張海報,和幾個K,那
時一直想著最好是阿福先發,果然,超爽的,是阿福先發,心
情超好,海報內容是【福勇雙全】,希望阿福和Kaku可以
加油。


  中午出發坐火車,先和cola會合,然後到花壇,花才
上來,人好多,完全沒位子坐,便一路站到台中。到台中後,
坐上公車終於到了球場,來不及網路訂票得我們,只能現場排
隊訂票,還好提早去,不然可能要排很久。

  剛好今天球團舉辦簽名會,有酷龍、salu、國隆,我
和cola便殺到商品部等著發號碼牌,不過有一種被騙的感
覺,我以為只要有一張號碼牌就可以拿到三個人的簽名,沒想
到號碼牌是分開的,可惡ˋˊ,而且買一顆球只能拿到一張號
碼牌,我便決定給酷龍簽就好,而cola則是買了三顆有三
張,lucky的是我們兩個分別是前兩號,哈哈,超強!!

  買完票,象巴剛到,看到了黃正偉、葉詠捷,超可愛的,
便拍了一些照,不過好突兀喔,一堆象迷中,有兩個拿著牛隊
加油棒的人,真怪= =



  接著先到外野去看牛牛們練球,Kaku在做仰臥起坐,
而小彬在跳繩,好好笑,其他野手則在做打擊訓練,不過沒多
久,工作人員就清場了。

  離比賽時間還很久,就跑到一中街去晃,買晚餐,好熱鬧
,不過腳好痠。

  回到球場,四點簽名會開始,三位球星出來,人群騷動,
擠來擠去,還要排隊簽名,好不容易給酷龍簽到名了,他好帥
,笑容很親切,國隆也是,白白的牙齒一直露出來,salu
則是很靦腆,好害羞。簽完名後有點後悔,因為我沒讓酷龍簽
在球上,反倒是簽在書上ˊ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