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國小



  今天,去看了牙醫,終於下定決心,

  該花的還是要花,不能再爛下去了。

  回來時經過國小,一輛陌生的車子從裡面出來,

  車子好新好亮,定睛一看,是以前學校的主任,

  只是我記得在我畢業後,他就已經調走啦,

  怎麼會出現在這呢?!好奇!!


  話說以前,他是教自然的,每次上課都很有趣,

  人更有趣,愛說笑話,只是偏袒男生,

  都只教男生打網球,如果他肯教我們,

  那我現在一定打的嚇嚇叫,

  畢竟他可以讓學校只有兩、三隻小貓的我們,

  參加比賽毫不漏氣,真屌!


  記憶最深的就是幫他著色了,老師好像都會參加一些畫圖比賽,

  而他們只負責畫圖和描邊,上色就給我們亂畫,

  但可以逃過午休,不用睡覺,每天都超開心的,

  其實他也不是本來就在那間學校,好像是在我們高年級時才來的,

  一開始真的不是很喜歡他,重男輕女,可是熟了後,

  就覺得也沒那麼嚴重,不過網球打的好,不代表籃球打的好,

  每次體育課大家p籃球,班上很自然分成兩隊,

  朱導和陳主任就會各選一隊加入,贏的通常是朱導那隊,哈哈!!
 
  
  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也很快就過去了,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但我想真正遇到,我也會認出他的,
 
  因為他的招牌大鼻孔又不可能會消失XDD


  阿梅老師也很親切,雖然他只是代課,

  但他開放的教學方法讓我們受益良多阿,畢竟沒有人會像他一樣,

  在我們還是小學生時,帶著BL的漫畫來借我們看,

  呵呵~!小學校還是有小學校的好處,人數少大家都認識,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大家都喊的出名字,

  只因學校也才只有不到50個學生,

  老師也會比較照顧的到每位同學的需要,森林小學也不過如此。


  不知學校變的怎樣了,上次回去,好多東西都消失了,

  卻也多了很多設備和景觀,

  不曉得教過我們的老師們是不是都還在那服務。

  改天也要找個時間回去瞧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