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謝謝


  謝謝你!!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的打抱不平!!

  謝謝你的笑話!!

  謝謝你的留言!!

  謝謝你的白痴!!

  謝謝你的幽默!!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沒有你,那陣子我想我會很難熬!!

  誠摯感謝你!!


  
  認識你快滿一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好快阿!!

  從陌生的兩個人,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從過程裡試著去了解你,但很不容易!!

  雖然很久沒聯絡了,不過我現在已經有了滿滿的勇氣,

  可以自己去面對,可以自己度過痛苦與考驗,

  我想我OK的!!畢竟很多事情是不能勉強的。


  有一天,你會懂!而我也會懂!



  Fight!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