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莫名其妙



  真是莫名其妙,自己的錯還怪別人, 

  是在兇哪根筋阿,掯,加分了不起喔, 

  自己那麼晚才說,抱怨的又不只有我, 

  反正最後會乖乖完成也沒幾個,真不想那麼累, 

  一堆英文字閃來閃去,掯掯掯,累的要命, 

  又不是閒閒沒事做,又不是只有這科要唸, 

  幹嘛為了別人犧牲自己時間,想到就不爽!! 


  幹!!!!!!!!!幹意無限!!!!!! 


  為什麼我都遇到一堆自私的人,每次都只想到自己, 

  找不到人要做事,每個都想坐享其成, 

  報告不寫等著抄,數據沒人整理,我是活該命賤嗎? 

  每次緊張的都只有我,寫的也只有我, 

  那為何要分組呢?意義在哪? 

  沒人知道,反正就是我衰阿!吃苦當吃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