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悠哉的生活 

  每天一早起床 平凡日子展開

  吃早餐配報紙 開電視看新聞

  
  吃飽電腦一開 ptt亂亂看

  彰化版牛牛版 八卦版黒特版

  裕隆版就可版 應有盡有ya


  逛完我的最愛 接著無名小站 
  有一天你會懂 不知道要懂啥

  誰要過日子? 我要過日子啊

  回覆來回覆去 一個早上過去

  
  日劇韓劇下載 花樣美男子2
  宮s演歌女王 要看啥就載啥
 
  多虧阿梁電腦 還有超快網路

  電影電視一堆 整個寒假瘋掉


  中午一到吃飯 今天是咖哩飯

  花一小時準備 輕輕鬆鬆上桌

  味道馬馬虎虎 至少還可以吃

  無聊加片起司 噁爛感覺竄起

  起司要融不融 冰冰涼涼軟軟

  口感大打折扣 甜不辣加進去

  QQ滑滑不賴 比想像中美味


  邊吃飯配電視 切來切去重播

  看著新聞摘要 心裡莫名無言

  亂報亂爆亂報 要爆不報不爆

  爆來報去亂啊 不管是爆是報

  一切都是亂象 一切都是假象

  
  下午吃飽無聊 電腦換人玩玩

  繼續無聊亂切 重播一播再播

  無聊一看再看 整個還是無聊

  
  聽著gm碎唸 心中莫名火大

  熊熊大火難滅 只好打球發洩

  籃球滾來滾去 只要一不注意

  又要再掉下去 但是絕對不可

  不然一掉下去 深深山谷我苦

  阿修阿梁也苦 聽到念經更苦

  天阿我的媽呀 兩星期不斷掉

  一谷比一谷深 真你他媽的衰

  
  球掉人衰貓叫 gm以一擋三

  比誰大聲難聽 沒人敢回嘴她

  不然就是等死 大家心驚膽跳

  
  五點娛樂新聞 六點櫻桃丸子

  七點晚間新聞 吃飽飯吃水果

  八點看八點檔 大醫院小醫師

  天下第一位哈 還有鄉土劇

  一齣看過一齣 九點一到換人

  棄戀愛維他命 轉投漫畫懷抱

  十點繼續TV 娛樂節目耶耶

  康熙來了小s 麻辣天后宮

  女人我最大讚 一有廣告就切

  保證都有看到 話題犀不犀利

  內容精不精采 來賓大不大牌

  十一點棒棒堂 敖犬阿緯小濱

  王子小煜阿本 KUSO在這

  搞笑輕鬆喜感 絕對不會無聊

  反而感到有趣 Oh!Yes


  哈哈哈哈哈哈 每日大笑有益

  十二點精神好 打牌培養睡意

  三人廝殺一番 睡意漸漸籠罩

  凌晨一點兩點 準備上床安眠

  躺在床上反省 一天也就過了

  
  沒有目標目的 只是渾渾噩噩

  算是虛度光陰 哈這就是人生


  我的美好一天 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