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過年


 很順利的,一個年又這樣過了,

 感覺沒什麼,好像是例行公事一般,

 過年的氣氛不再。


 初一只是一如往常般的到廟裡拜拜,

 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初二更是平常的回娘家,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吃飯。

 
 初三這次就不一樣,dad去參加同學會,

 閒閒的我陪mom逛街,挺無聊的。

 
 初四,每年都會去的三阿姨家,吃個便飯,

 大人聊聊天,小孩打打牌。

 跟往年不一樣的是,這天傍晚,

 五個人外加住在這的表弟翔翔,爬山走路去,

 不僅是有點累,而是非常累,自行車專用坡道,

 用兩腳來行走果然不容易,可怕的階梯更是累,

 回到家整個人快崩潰,天阿,累死了。

 
 初五,歡送翔翔回家,不知為啥他特別愛住我家,

 是有多賺幾個紅包啦,但跟我們賭博他倒也貢獻不少,

 真的是「賭性堅強」,沒人勸的動,輸就想要贏,贏還要贏,

 最後還不都是輸光光。我也沒賺多少,一直算持平狀態。

 從除夕廝殺到初五,每天晚上就是賭,賭到凌晨想睡也不能走。

 
 幸好翔回家了,年也過了,終於可以不用再熬夜。

 有種放鬆的感覺。
 

 好快,一個月的寒假也剩沒幾天,宇早就回基隆準備226開學,

 我們則是有人性化政策,等到228放完才註冊開學。


 說來也沒幾天了,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感覺好像是才剛放假而已,

 咻的──假期就結束了,唉唉!難怪人家會說光陰似箭阿。


 閒閒來去剪個頭髮,囧了,這是什麼頭阿= =

 哈哈,出現瀏海,但是跟想像中不一樣,感覺像是剪壞的,

 mom一直遊說我去燙直,不過修又說不要浪費錢,

 兩難阿,到時再說囉,其實看久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有點好笑─ ─a QQ的瀏海,誰能比我厲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