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大姆哥


  爆豬一聲除舊歲


  我的大姆哥好可憐,閒著幫忙整理,

  接著,忙碌的一天開始,

  乖巧的我,XD!!!!!!!!!


  
  gm要做蘿蔔糕,我幫忙刨蘿蔔絲,

  本著真好玩的心態,果然好玩阿,

  一刨,連指甲也刨掉了,痛阿,

  見紅就發,今年一定發發發發發發!!


  
  右手大姆哥先生,在左邊地方一小片掉下來,

  連肉都跑出來見人了,囧,真的很痛@@"

  但這似乎不會影響什麼,還是要照樣幫忙弄東弄西!



  可怕的時候到來,洗澡時痛不欲生,碰到水整個有爽的感覺,

  很想嘶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痛!


  但本來以為好像不會影響生活的,結果,

  隱形眼鏡拔不下來= =因為大姆哥先生穿了OK蹦,

  用左手拔,哈哈,晚上打牌,

  連切牌都沒辦法,乾脆什麼事都由左手來吧!


  老實說,我覺得我小時候一定是左撇子,之後才被糾正的,

  因為我打籃球運球也是左手,發牌也是,

  好像很多事原本就是左手在做。


  
  五隻手指頭,沒想到一隻受傷,其他四隻也會受到牽連,

  牽一髮而動全身就是如此吧!

  就跟一個團體一樣,往往因一個人的疏忽造成別人權益受損,

  一個人失誤,代表整個團體的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明天,除夕,雖然我已經長大了,

  但是,我還是期待著壓歲錢的到來。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