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送你好人卡



  這年頭 警察都不警察了

  哈哈 我只能說警察真的都是好人


  下午無聊閒閒 家裡沒大人

  趁空去租個漫畫買個晚餐 

  竟然看到阿修和他女友 = =

  完全沒想過會遇到阿修 所以沒帶帽


  不管 都遇到了 那就飆吧

  兩個笨蛋決定 沒戴就沒戴 

  祈禱不要遇到警察杯杯就好


  結果一上路 對向迎面而來的是一台警車

  哇咧 呆掉 快速衝過 幸好他們沒追來


  和阿修一路上狂聊天 但又一面擔心警察

  騎著騎著 看一下後照鏡 

  後面一個中年婦女騎車載小孩

  但是她們後面 靠邀 警察杯杯又出現了

  騎著白色摩托車 死定了

  對向來車就算了 這次從後面來肯定完蛋

  
  正有心理準備要靠路邊停車時 

  這個阿北卻很帥氣的從我旁邊騎過 囧

  整個就是無言 呼 快嚇死

  鄉下地方警察杯杯人真好 好人卡送給你

  你是一個好人 差點500元就飛了


  不過一路上心驚膽跳的 下次還是準備充分再出門

  嚇都嚇死了 哈哈哈哈哈


  
  想起在山腳路也發生過一次

  和宇、雯去吃飯 鑰匙放系辦 

  我沒戴帽載雯 兩台車要到山腳路吃飯

  停紅綠燈時 還跟宇說叫她掩護我

  結果綠燈她就騎走 我剛要轉彎就看到警車停紅燈

  在T型路口 先衝到對面再說 一堆人一直看

  超級丟臉 趕快下車 讓雯騎 我用走的

  警察車上的杯杯們和我對到眼 他們還笑笑的

  似乎在看戲一般 尷尬 只能說 謝謝你們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遵守交通規則 不會亂闖紅燈

  黃燈沒差吧 要戴的還是要戴 安全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