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台綜】可愛的星光幫

  
這次終於記得要看超級星光大道的首播!


一樣是踢館PK賽!有些踢館的表現真的很差- -

不過有的卻很強,像是蕭敬騰,他的貴賓頭真的很好笑,

他抽到跟小許PK,而且蕭先生唱的很好聽,也拿下高分,

把小許PK掉。


另一個被PK掉的是安伯政,跟之前相比,

其實會發現今天安伯唱的不錯,雖然有點沒自信,

但歌聲有比來踢館的好。


接著是眾所矚目的楊宗緯,一如往常唱的很有感情,

很快的參賽者被PK掉。小藍唱的歌是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一開口沒多久,就看到坐在一旁的宥嘉哭了,

頓時感到難過,宥嘉說小藍唱的太感人,所以他才哭,

然後,小藍也哭了,陶子為了緩和氣氛,便又叫小藍模仿豬哥亮,

看著小藍用痛苦的表情,模仿豬哥亮唱Good bye my love,

難過中,卻又帶著笑容!!!!!!!


今天要從安伯和小許中淘汰一個,雖然之前就知道會是安伯被淘汰,

但聽到小胖老師說出今天淘汰的是「安伯政」,還是很sad,

這次,宥嘉沒哭了,派出代表小美說話,他邊說邊哭,

述說著他和安伯的感情,還有安伯的好,


然後,陶子說:「小楊,櫃檯有你電話」,讓我開懷大笑,

但鏡頭一take到小藍身上,看到小藍的臉,

讓我就想哭了,原本因為修在旁邊,害我硬ㄍㄧㄥ住,

結果看到小藍,我就哭了!!!!!!!!

老樣子,陶子還是要請小藍唱歌,看小藍悲傷的邊哭邊唱著,

【Good 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這次的小藍哭的讓人不忍,又要唱歌,

最後是安伯貼心的拿下小藍的麥克風,兩人抱頭痛哭,

連不常落淚的定rain都哭了!反倒是宥嘉沒哭@@



安伯真的是個好人,當時還沒公佈,鏡頭訪問他時,

他說了一句更讓人感動的話「我比較希望讓仁杰留下來」,

他就是這麼體貼、這麼照顧大家,

而且這是他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為了專心比賽,

他還辭掉工作,想要好好努力!卻莫名奇妙被淘汰了!

有眼睛有耳朵都知道,今天的安伯表現的比踢館者好太多了!

希望安伯可以繼續加油、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星光幫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