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大囧


  這是什麼衰day啊!!!

  我的媽呀!!!!!!!!



  第一節要上課就算了,

  老師必點就算了,

  看不到阿民就算了,

  早餐來不及吃就算了,

  下雨也就算了!


  幹,還摔車是怎樣ˋˊ

  騎腳踏車的人請注意左右來車好嗎?

  衝出來完全沒在看的,

  靠,我為了閃你,

  結結實實的摔到另一個車道,

  囧,腳破皮流血不打緊,一堆紅腫,

  大概瘀青是少不了的,

  而且我的車似乎怪怪的,

  只能緩緩騎去學校,還默默撐了一堂課,

  才去敷藥!超級無敵靠北的痛!


  
  考完試,剛才騎去機車行,

  更靠北的是,車頭歪了,

  換個不知啥鬼,竟然要快3000塊,

  只好先訂東西,有空再去換,

  腳痛不打緊,重點是心痛啊

  又不曉得該怎麼向dad開口,

  唉唷!煩煩煩!!!!!!!!

  
  
  希望對方願意幫我付錢!!!!


  唉唉,早知道就翹課乖乖在家看阿民,

  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恭喜阿民勝投,yes!!!!!!!

 
  也希望晚上裕隆可以因為我的受傷開紅盤,

  四連霸加油!!!!!!!!!!!!



  以後我會慢慢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