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


  
哈哈,有時常常覺得莫名奇妙。

人總是這麼愛計較,

看到別人好也會眼紅!


我也不例外!!

看到機車的妳,心情真不好,

惡言惡語??不用再裝了!

我看透也看清妳了!


考試,「我都沒看,沒背,一定寫不出來」!

結果咧,很靠北的,妳又跟老師要了一張答案卷,

挖,這叫不會寫?這叫沒背?

不用這麼心機!就算妳說有背有讀是會怎樣嗎?

為啥要這樣瞎說?對妳有利?對啦!是有利?

但會沒朋友!!!


實習課,我不懂妳幹嘛那麼大聲吼著妳不會!

總之問了一次,我也不屑問你,浪費我口水!

沒關係!愛計較嘛!那幹嘛自己不會又偷偷摸摸看著我的電腦,

笑死人了!


真後悔,我犯賤的交了妳這個朋友,

老實說,我們算是朋友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妳的賤和心機已經快讓我受不了了!

有時不用這麼做作!在我眼裡!

妳已經原形畢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