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SBL】四連霸


前兩天的比賽讓我ㄧ直提不起勁來打網誌。



第一場,達欣靠著搶籃板,硬是扳倒想要連霸的裕隆,

原本第四節末,以為穩贏的,因為還領先中,

且也只剩不到10秒,沒想到,阿忠竟然被判犯規,

囧,囧,大家臉都綠了,煮熟的鴨子飛了- -a

超傻眼的,延長加賽,其實小鼎在第一節就已經3犯了,

所以很快的五犯畢業,除了他,阿忠、信安也接著五犯下場,

不知該說什麼= =裁判感覺很xx

終場以一分之差輸球,唉唉|||



第二場,原以為已經輸一場的裕隆能夠力圖振作,

結果,有比昨天認真防守,但是‧‧‧關鍵都會失誤,

其實兩隊失誤說起來都蠻多的!

不過這兩天呂政儒真的打的不錯,這也是他第一次打季後賽,

每次看他跳起來投籃,總是有心安的感覺!

不像看到信安,有囧的感覺,而且學林又受傷不能上場,

今天的比賽也很刺激、精采,雙方一樣是拉鋸戰,

最後關頭,張智峰手軟,罰球四中一,害我好開心,

但是看到信安的手軟,我快瘋了,三中一,天啊,

如果三球全進,就可以贏,進兩球也可以打延長,

看到都不知該說啥了,最後一擊也是,

信安拿到球,自己帶球過半場,自己上,結果,

球滾了一圈滾出來,就這樣,GAME OVER,

又是一分之差,不會吧,王者裕隆2連敗,

聽說賽制是5戰3勝耶,看到好緊張,輸球好難過。



第三戰,看到球迷舉牌,就是講說希望裁判可以公正,

希望裁判要記得判田壘、陳子威、陳慶閺的犯規,

其實我有同感,裁判有點偏,常常不知為什麼,

阿鼎就犯規了,而達欣則很少被吹。

大概舉牌有差吧,今天的裁判眼睛有帶出來了

今天的裕隆跟前兩場不同,防守做的很好,

原本達欣前兩戰都是靠團隊,今天則靠壘哥一個人,

彷彿昨天的台啤,只靠野獸一個人,

呂政儒打瘋了,三分球、切入樣樣來,HIGH,

第三節就領先快20分了,好開心,好爽,

果然,終場就以111:93贏球,

哈哈,YES!


接下來還有兩場硬戰,老實說有點害怕,

真的很怕裕隆沒辦法晉級,不過我選擇相信,

相信這支三連霸的球隊,一定可以挺過來,

拿到四連霸!!!!!!!!!!!!!!



裕隆,GO!GO!加油!

四連霸waiting for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