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統測


北七的小D阿修,

雖然明天就是統測了,

大考將近,但也不用這麼放鬆吧!

這星期好像自以為準備充分了,

開始玩起電腦、看起電視= =

真是搞笑!!!!!!!!!



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迷信!



那天,我還以為你這麼好心,

把牛肉麵留下來給我吃,

沒想到,原因是,

大考前不能吃牛XDDDDD

有差嗎?????


結果今晚的水果是--蓮霧

竟然又不吃,因為害怕連連失誤

天啊,我快笑死了!!!!

真是有夠呆的!!!!!!


沒想到,你還和同學去找幸運草

恭喜你找到,但你同學也很北七,

找到五片的能幹嘛神經病!!


你床上放的一堆旺旺到底吃不吃?

不然我要拿走囉!!最好是你考試帶去吃好了,

還有我會記得叫阿母準備鳳梨的,讓你好運旺旺來!



老實說,考試運氣很重要,但有沒有準備更重要,

如果每個人都弄了這麼多小技巧,

那不就每個人都考滿分了- -a


不過希望你可以像你去買的火車票一樣,

追分成功

考試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