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322台灣一定贏

(昨天去總部拿到的鑰匙圈,超酷的,很有質感,背面還是一條龍)


(今天終於有空去逛唱片行,也買到了【逆轉*勝】CD,才49元,好聽又便宜)








昨天回家後,晚上一直在看各大新聞台,

也思考了很多,

大話新聞和2100全民開講,我都有看,

我不是只有看支持的意見,我也會看反對的意見。



昨天談論到很多問題,

大家都好奇為啥民進黨要緊咬綠卡不放,

也有人跟我說,有無綠卡不重要,

但是,今天如果是一個平常人,

他有綠卡當然不重要,

不過,現在有綠卡的,是要選總統的人,

這真的不重要嗎?


他拿到綠卡的時間,正是台灣最動盪不安的時候,

台灣被迫退出聯合國,他拿到綠卡。

也會有人說,當時他沒想到會當總統,

沒錯,我也覺得這個理由很棒,

但,為何從綠卡被揭發到現在,

馬英九一直無法給人民一個完整的交代,

綠卡是否真如國民黨員所說的:失效了!

沒有人知道,畢竟現在連AIT都不敢說:一定失效了




或許有人也會對我的言論嗤之以鼻,

但是,除了綠卡之外,

馬英九又放話了,不排除抵制2008北京奧運,

科科,這番話把為國家而努力的中華代表隊打入谷底,

前陣子的八搶三,全國人民站出來為中華隊加油,

還沉浸在我們可以去北京的時刻,卻有這番話出現,

囧了,不只中華棒球隊,還有更多更多的國手,

我想,大家心都涼了,臉都綠了。





然後,刺馬說不斷出現,國安局也派人跟隨幾個可疑人物,

可笑的是,有的還是國民黨黨員,例如:馬英九父親緋聞對象的前夫,

這未免有點好笑。

後來,這位吳先生也出來指控馬家人迫害他,

散佈不實謠言,才決定站出來。

我不能說這代表什麼,但,轉念一想,

說不定吳先生其實是最大的被害人。






還有,最近熱門的西藏話題,

中共抗壓西藏、迫害他們,

這是事實,民進黨說:希望台灣不會是第二個西藏,

馬英九說:請不要消費西藏。



西藏受到中共武力鎮壓,是國際性的新聞,

達賴喇嘛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

他流亡各國幾十年來,不能回到西藏本土,

只因中共的威嚇。

中國和西藏本來就是兩個國家,

西藏有自己的政府,就如同我們台灣有自己的政府,

為什麼中國卻可以對西藏使出武力?

這樣一來,難保台灣在不久的將來,

不會被武力征服,

我們明明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卻無法加入聯合國,無法以台灣的名義參加奧運,

無法以台灣的名字在國際上發揚。

真的很可悲,為什麼會這樣?




捫心自問,你希望,

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嗎?

或者,我們以後沒有民主自由,

只有總理至上?!



看到新聞上溫家寶對這次西藏抗壓的說法,

態度強硬,話題一轉,他強調決不讓台灣進入聯合國。









打到這,有點語無倫次了,

其實,我想抒發的是我內心的看法,

但是,我想,會看完的人不多,

這幾天,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充斥著逆轉*勝,

就覺得很開心,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用我們的熱血,助長昌一臂之力,




台灣加油

台灣1定贏

逆轉*勝









======================



話說剛剛去散步,又看到傷眼睛的,

在2號參選人的競選看板,看到了: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XD,連廣告文宣也想不出來,

要抄襲了,不停的抄、不停的仿,

要不要臉,反戴帽子、穿黑衣服、擊掌,

什麼都要抄,什麼都不奇怪。



說別人奧步的你們,這才叫【奧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