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DYU】第一堂


話說 這週算是開學第一週

課不多 但是偏偏有第一節



今天就去上了久違的第一節課

媽呀 必須早起 

果然睡不飽的我 頭快炸了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第一節課了

又是必修 老師說以後第一堂點名





=================



八搶三 搶不到 哭哭

嘟嘟再見 金鋒再見

相對的 奧運也再見了



雖然有我家阿福 

但一個人是無法撐起一支球隊的

新人努力出頭天吧



我想看奧運 





=================




真尷尬 你孰不知我看破了你的計策

自以為的在旁邊偷偷竊喜

很想直接問你 為什麼

但偏偏我又是俗仔 



很煩惱 算了 順其自然

因為再壞都不會比現在壞




=================





準備 去現場看球賽

準備 為中華隊加油

準備 獻上最大祝福

準備 大家去喝喜酒




GO R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