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決戰322


剛去投了票,

蓋下正副總統選票,

和兩張公投票時,

我很感動,

但看到投開票所外面一堆藍蛆蛆,

不舒服="=




怎麼辦?


我現在好緊張!


有希望!沒把握!



不過我仍舊相信,

長昌1定贏!



天佑台灣



這幾天選情激烈,

大家莫不卯起勁來拉票,

為的就是【逆轉*勝】那一刻。




看到台灣青年逆轉本部、長工之友會的努力,

還有一些默默支持長昌的年輕人,

使我相信,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BLOG大串聯,看到無名好多支持長昌的人,

內心實在很感動,

因為上PTT,在政黑板總是看到藍蛆蛆的文章,

害我有點失望,害怕PTT上的幾萬人都是蛆!

不然就是一堆反串綠吱吱的人,很煩,

我不知道藍蛆蛆和綠吱吱的由來是什麼,

但這好像是PTT上的專用語,所以我也跟著用!





從除夕的逆風行腳、到316的逆轉擊掌,

每一步、每一個腳印,甚至是每一個人,

大家總是盡心盡力的為台灣打拼,

努力保住台灣最後一席,

風越大,我們越要向前進,

不畏千辛萬苦,不停的走著,

因為我們相信,台灣1定贏。



不斷努力,不斷前進,

台灣就會有希望。




台灣加油 長昌加油



開票倒數6小時,

你,投票了嗎?



支持長昌1號,

台灣希望,逆轉*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