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逆轉*勝

逆轉,勝

詞 Freddy 楊大正 阿爸
曲 Freddy 楊大正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真理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坎坷的路 不驚艱苦 吃苦當做吃補
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正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風 愈催愈雄
咱的腳步閣向前衝
士氣愈旺! 意志愈強
勇敢行家己的路


坎坷的路 不驚艱苦 吃苦當做吃補
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勝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風 愈催愈雄
咱的腳步閣向前衝
士氣愈旺! 意志愈強
勇敢行家己的路 





========================





今天是316,雖然我沒去參加擊掌逆轉勝,

但是我用心去支持。



看著電視上的大家,為著台灣的民主站出來,

真的很感動,百萬擊掌一定可以像2004年一樣,

跟牽手護台灣的活動一樣,號召大家,

GO,逆轉*勝~!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一共16次的嘿!


帶領大家一起*逆轉*勝!


做人就是要有guts!






話說我也換了來電答鈴,

一起祈禱:逆轉*勝





我也希望每個人去投票都可以有自己的主見,

很多同學朋友,都只是因為家人支持誰就投誰,

沒有自己的意見,為何不多看多比較,

看看候選人的新聞,聽聽候選人的政見,

如果只是一味的跟著家人的腳步走,

那麼,這個社會並不會進步。



我不會逼迫我的朋友一定要投誰,

只希望,每個人在投票前能仔細想想自己的選擇,

是對還是錯,是真心想投還是盲從跟隨。



這很重要,不是嗎?!

期望每個人都可以用心的投出手中那張選票。



台灣加油!民主加油!自由加油!




誰贏誰輸,都不是重點了,

重要的是過程!努力過,就會有收穫!


有夢想,就會有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