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政黑】謝幕


  藍天且白雲是未來,

  綠地被踐踏是荒蕪,

  眼淚從空中落下,

  滴在我這小小人物。

     
     (從阿修狀態上看到的)




322總統大選到今天,

也算告一段落了!



雖然我支持的長昌落選,

謝長廷也決定要退出政壇,

但是,我相信,只要民主不死,

四年後,我們絕對會捲土重來!



這次的選舉,我認識了好多部落客,

大家一心一意都是在為長昌努力,

跟著Freddy的帶領,期望可以逆轉*勝,

雖然逆轉失敗,但我們的心是團結的,

這種感覺真好!




選戰也有謝幕的時候。



事情總會過去,

日子還是要過,

如何走下一步才是最重要的。




收起傷心和難過,

等著看綠卡總統的表現。




他開了國際記者會,

說要簽訂兩岸經濟合作協定還有和平協定,

經濟合作?和平?



那不就是要把大陸農產品進口台灣?

那不就是把台灣當成第二個西藏?



好吧!

我們這500萬人就等著看戲吧!

而且我想,

700萬人裡應該也有人是看戲成分居多,

大家都想知道,

未來台灣的演變,

未來台灣的發展。




提升經濟是綠卡總統的主打,

等著看,看這四年,

我們的月平均所得可以昇高多少。





老實說,我很期待!






然後,我要說,

在2012年,

這一切,我們會要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