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日 星期二

火大

今天比預期中早回家..
計概老師真機車啊..
又改時間了..
改到星期一下午第A節(18:00~19:00)
可惡..
這樣就連續四天都要到很晚才回家..

本來一.五都可以早點回來的= =

然後原本今天要去參加學生會的期初大會..
已經到了..
但卻還是沒去..
只因老師找大家去打羽球..

超無言..

一開始就說好要去了..
卻因一通電話而變卦..
這算什麼啊..
那當初就說不去不就好了..
害大家變得很尷尬..
學長姊一直叫我們進去..
然後他們卻龜龜毛毛的..

到最後他們決定去打球..
我就回家了..
真是不爽= =+


今天考的微積分..
說難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大概是沒及格吧..
因為助教說的很模糊..
我們也不知道答案到底怎樣= =|||

今天有個小插曲..
超丟臉..

我忘記帶實驗衣..
原本想趁空堂回家拿..
但微積分還沒算完..便作罷..

上化學實驗課時..
跟助教說沒帶..
結果他叫我去借= =
然後他幫我打電話去說了..
就是某間研究室..我去拿..
結果裡面一堆人..
超怪的..
拿到實驗衣後..是某學長的= =
還有繡名字耶..
穿著上課好怪><

但只能怪自己囉..
是我自己忘記帶的QQ

真是謝謝那位不知名的學長..研二了耶..
祝他順利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