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DYU】逢甲行


  之前就和吉他社學長約好,他要帶我們到逢甲夜市逛,原本只有六個人,不
曉得到最後變成小型旅遊團了,一共16個人,也就是8台機車一起去。我載雯
、學長載靜怡、電池載西瓜、小宏宏載小巫、孝a載餅妹、蟲蟲載咪嚕、益辰載
孩子、老鼠載大米。一行人浩浩蕩蕩七點半時從員林出發。

  一開始是說下午沒課就要去了,可是很剛好下午6點我和小巫、餅妹都要比
排球,贏了喔!8台車一起騎真的有點壯觀,不過學長怕後面車沒跟上,騎超慢
的,明明騎中彰可以騎到80,結果只騎40而已,好像烏龜在走路= =

  到了逢甲剛好大約九點,大家便說了一下集合地點和時間就分開來逛。逢甲
夜市真的很大,人好多喔,我是和雯、小白學姊一起逛,走到一半遇到電池他們
,大家便一群人一起晃,走了一段路,很巧又遇到西瓜和大米他們,西瓜的同學
──某先生──讀逢甲,問他什麼系,超剛好耶,他和小汶、貞子同系,那個系
有三個班,結果他們在同一班。哇!真的是緣分!

  逛到10點多,我找了cola來,原本也找了華n,可是她回家了。我便
脫隊去找cola一起去玩,逛了好多店,吃了很多東西,看到cola好開心
喔!能在別的縣市遇到認識的朋友是件很愉快的事。

  之後cola要回去宿舍了,我剛好遇到學長和靜怡他們,我就和他們一起
走,因為要集合的時間也快到了,12點大家約在進來的地方等,便又一大群人
殺回員林。

  途中小插曲:12點一過就是西瓜的生日,大家說等等要回學校慶生,就在
路邊等學長他們買仙女棒同時,超恐怖的,有個人騎快車還耍帥,轉彎幅度超大
,結果跌個狗吃屎,整台機車翻了一圈,人也差不多,本來想說很嚴重,結果那
個人站起來,機車扶正,就騎走了。無言!

  回到學校已經2點多了,本來要到烏龜池慶生的,可是過了12點進出校門
要登記,警衛看到我們拿仙女棒不讓我們過,只好在停車場邊玩。

  一群人點了仙女棒走到西瓜旁,結果她感動到哭了,總之大家好high好
開心,玩完,大家便坐在那聊天,學校慣例是壽星要被丟烏龜池,學長和電池他
們都想丟西瓜,可是那時很冷,全身濕會更冷吧,所以便打消這個念頭,學長也
回去了,聽說學長今早10點還要到市政府表演,那時他離開後,我們就回二期
宿舍,看了一下錶,3點多了= =不過沒啥睡意,大家還說要打牌到天亮。

  最後還是沒打牌,因為人不夠,男生回羽田,有人累了也先回去睡了,我和
西瓜去睡小巫那,總之大家又摸了一下,直到4點半才上床睡覺。

  想理由真麻煩,THU跟dad說要去住宿舍,結果又被罵了,不過我不想
理他,反正都報備過了,還想怎樣啊ˋˊ

  
  很開心的經歷,到了逢甲,和同學一起逛夜市,慶生,聊天,找cola,
睡宿舍,真好玩。

  小雯送了我一個巫毒娃娃,最近很ㄏㄤ,那時靜怡召集了被載的人talk
,可是不讓我聽,排擠我,原來是要說叫被載的人要買小禮物送司機,真貼心,
這次美中不足的是有很多可以飆快車的路段,卻要以龜速前進,好難過><

  早上9點起來,其他人都還在睡,我便悄悄的離開了,無聲無息的回家,還
跑去加了油,昨天騎了快三小時,難怪會沒油。

  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