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DYU】嚇死


昨天載同學去火車站坐車..

但是他回宿舍後就洗澡.換衣服.洗衣服..
摸好久..
火車是16:06...
我們從宿舍出來是15:30多..

我終於了解從宿舍走到校門口的痛苦了..
途中還到系辦拿東西= =
走到校門口已經50幾分了..

一路狂飆= =|||
可是山腳路真的很小..

剛好前方一輛卡車..
以龜速前進..
右邊不好超..
我就想從左邊..

觀察一下..
確定沒有來車..
我迅速騎過..
結果忽然一台車衝出來..
嚇死..
還是小貨車..

結果我被夾在卡車和貨車之間..
朋友和我都嚇到了..

但還是趕不上><
為什麼沒有誤點呢?

氣= =+


哈..
今天要去吃大餐耶..
還有打排球..
好高興..
但我的球技大概變爛了吧><
很久沒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