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DYU】演唱會


昨天下午大概16:00多到體育館..
那時在幫忙圍線..
結果聽到范逸臣在彩排耶..
超好聽的...
還順便偷看了一下下..

18:30進場..
還沒開放時已經大排長龍了..
管秩序管到很不爽..
一堆沒品的人插隊..
氣死= =+

等人進場到差不多時..演唱會就開始了..
主持人NONO為了炒熱氣氛..一直搞笑..

不過我是等到第一個演唱者時才進去..一個女生..不有名= =
我跑到二樓去看..好近..
之後接著是范逸臣..我就到樓下了..看台前耶..
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他真的是LIVE演出耶..帶了一組BAND_龍捲風..
之後唱太累休息時..超冷..他還叫貝斯手講笑話= =
但他丟螢光棒都不丟我這邊><

串場..NONO太好笑了..大家一直問蔡淑臻咧?
害他不知該怎麼回答..

接著陳依依唱的也很好聽..
丟海報時大家狂搶= =
超恐怖的..

等好久..才輪到南拳媽媽..
宇豪.彈頭.LARA.張傑都好可愛..好親切..
彈頭唱到HIGH時竟然跳下來和大家握手耶..
還跳下來兩次= =+
宇豪也有和觀眾握手..
我帶了他們的二號餐CD去..
結果學長人好好..幫我拿去給他們簽..
雖然只有宇豪和張傑簽而已..其他兩個在忙..
不過這已經很讚了..

萬眾期待的就是丞琳了..
她真的很可愛..
還表演「可以嗎?」的可愛版..
她跟NONO的互動也很好笑..
結果她唱了三首歌_理想情人.乖不乖.曖昧..
超好聽的..

結束後開放簽名..只有丞琳啦..現場還擺攤賣CD..
我和小雯就跑去買..小貴..比外面還貴..
不過好高興喔..還有握到手喔..
她對我說加油^^..然後我跟她說:「妳好可愛」..哈哈..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好累..腳快痠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