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DYU】全身都廢了

好累...
剛比完球賽回到家= =

好高興..
球衣號碼是46唷>////<
呵呵..
且陽小福今天先發耶..
不知投的如何..
為了比賽而不能看..

不過26:24輸了..
可惡= =+

裁判真的很瞎耶..
是不是對方的人啊..
一直吹我們..籃下3秒..一堆有的沒的..
他們明明空跳.走步.籃下3秒..響都不響..
靠..是怎樣啊..

我連人都還沒摸到..
只是一靠近而已..
就被吹犯規..
笑死人..
旁人都有眼睛..
去..!!

氣死我了ˋˊ
掯掯掯..

不知為何從頭到尾我只下場休息一次..
還不到3分鐘...
一整個無言..
這不叫看得起我..
這叫廉價勞工吧ˊˋ
到現在手和腳都還會小抖耶..

而且得分真的好少喔..
不覺得這是一場球賽= =
高中都還比這多分咧..

不過可憐的我..
繼上星期六兩手大拇指邊打排球折到後..
今天再搶籃板時也不小心扭到腳..
哇咧..
流年不利..該去拜拜了><

回來時..好恐怖..
穿著濕濕的球衣騎車..
好冷..
又沒路燈..
好笑的是我差點騎進水溝..
騎到快睡著= =
幸好一開始有先吃口香糖提神@@|||

總之..就是"累"

班上同學都有去加油..感動..

希望可以在敗部復活裡贏球晉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