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我不是壞小孩


我我我...竟然翹課了= =
這是繼國中之後第二次翹課..
但對於大學生來說好像是家常便飯..

下午上完計概..
原本7。8節是週會(住宿生大會)..
全班大概只有我不用去吧..
本來想跟去看看..
然後在接著上第九節..
但計概上到很想睡覺..就決定回家..
反正第九節是生物..
連課本都還沒拿到= =|||
而且老師不點名..(之前都還沒點過)
應該不會那麼賽吧..


要走到校門口時..
看到二甲的學長..
髒CC和何公.另一個不知道名字..
一直猶豫要不要打招呼..
因為何公是我迎新時的隊輔= =
結果我們一直對看..
但就是沒人先舉起手打招呼..
我就快步走過了..
好奇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