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SBL】慶功趴



  今天捨棄了JOLIN、張韶涵、張智成等人的演唱會,回家
收看裕隆五虎將(阿忠、小鼎、士淵、學林、總仔)上娛樂百分百
的節目。

  阿忠果然就是阿忠,講話很寶,超搞笑的,讓小s招架不了,
且小s和小豬還直說阿忠可以去主持秀場了,呵呵~!

  接著玩遊戲,說老實話,主持人問問題,由球員回答是誰。

  第一題【誰最愛哭】,大家的答案都一樣,連學林自己也承認
,阿忠爆料說,小艾在剛到裕隆打球時,有一次練完球回宿舍,發
現沒有一個人在,他就哭著打給阿忠,阿忠只好開車到宿舍載學林
去吃豆花,看到這段,超好笑的,學林真可愛,虎牙超可愛的!

  第二題【誰最會架拐子】,不用說,大家一定都寫阿忠,畢竟
他給人的印象就是小動作比較多,結果阿忠反駁說,他也不喜歡這
樣,因為他都守到難守的,且一些小將遇到當天難守的也會跟他換
,但阿忠覺得這不重要,只要能贏球就好。

  第三題【誰最自戀】,每個人答案不一樣,士淵寫小鼎,原因
是他們兩個是室友,小鼎常在洗完澡後,就走出浴室,站在士淵前
,開始和他討論今天打球打的如何一堆有的沒的,士淵常常就很尷
尬,而且好像都是士淵坐著而小鼎站著= =小s就替小鼎打圓場
說,可能是小鼎自認為身材還不錯,才敢這樣展示自己身材。小艾
則是寫阿忠,小艾說阿忠和小鼎一樣,都喜歡在洗完澡後光著身子
在房間裡走來走去,不是照鏡子就是對著小艾說:「怎樣,我身材
不錯吧,看我的腹肌有八塊喔!」XD!而阿忠是寫小艾,他說小
艾每次在上場比賽前最喜歡弄頭髮,一定要弄到哪幾根哪幾根都很
整齊很完美,不容許一絲的亂。小鼎也是說小艾,他說小艾常在小
鼎剛起床時就已經起床然後在弄頭髮了(笑)。

  接著是表演才藝,總仔第一個,他以前可是扯鈴校隊,超強的
,什麼招數他都會。小艾則表演跆拳道和足球,老實說還蠻濫的,
哈哈!士淵很丟臉,和小s合唱「你最珍貴」(走音版),跟他上
我愛黑澀會一樣,音完全不準,笑死,小s還吐槽說可能一唱完,
球迷就會越來越少。阿忠則是教球迷運球,被誤認為女生的男生真
可憐,打到重要部位很多次。可惡的小鼎竟然沒準備表演。

  其實今天的節目有很多段,但跟上次三小龍上節目不一樣,上
次感覺比較搞笑,且小鼎上次也比較high。

  
  最近很多球員都趕著上通告,像士淵就和壘哥、野獸去上「我
愛黑澀會」,雖然沒什麼內容,不過壘哥還蠻有演戲天份,只是士
淵感覺就被冷落。

  阿忠、小王子、總仔上「娛樂&亞洲」,拍大頭貼部分很好笑
,還露胸拍斷背山咧,阿忠真可愛。

  阿忠還有和三哥、玉米去上「好色男女」,我剛好只看到後面
,先讓球員測心跳,讓維多利亞抱過後再測,結果玉米果然是年輕
人,心跳後來破百,而阿忠超強,我以為經過維多利亞的擁抱(她
都偷親、還在耳邊吹氣、亂摸),阿忠心跳會增加,沒想到他老僧
入定,心跳不增反減,快笑死我了,讓維多利亞踢到鐵板,哈哈~
可是維多利亞不服氣,要求再一次,囧,結果還是更低,超爽的。
阿忠那天穿的超有型,帥到爆,我看,維多利亞大概煞到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