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Be careful



  小心小心再小心,這學期太可怕了,

  除了學校內車禍頻傳,連系上也一樣,

  學長、學姊、同學、學弟、學妹,一堆人受傷,

  感覺好像連鎖效應,feel真不好,

  不管是騎車開車,載人被載,都一樣要小心,

  命是自己的,就算騎快一點,也只快那一兩分,

  但為了那一兩分鐘或者是一時的快感,小命休矣則是得不償失阿,

  不過我覺得自己騎車也有一點點快,只能說大家要小心,

  車禍太多了,不僅是自己小心,也要注意別人。


  什麼事都要小心,最近真的是犯賤,唉唉,

  說話要小心,避免隔牆有耳,哈哈。


  今天實驗課完,騎著車回家時,有種快樂的感覺,

  原來才一天沒回家而已,我也會想家,

  想念呆修的北七,想念破舊的電腦,想念我的電視愛人,

  一邊騎著車,一路上沒有其他人或車,空空曠曠,

  吹著風,想著昨天和今天發生過的事,不禁覺得好瘋狂,

  平常作息正常的我,對於睡覺好像沒有任何感覺,

  不睡也沒關係似的,五點半才上床,結果六點多被吵醒,

  就這樣半睡半醒,上課時間到了,哈,

  但整天其實想睡的feel有,但僅限於老師講課時,

  下課又是生龍活虎,不過全身都痛起來,骨頭感覺快散了,

  本來一回家就打算先睡在說,但,一打開電腦電視就沒完沒了,

  不可能會這麼早睡覺,哈哈,還是電視好阿!Oh,ya~


  
  期許自己可以當一個說到做到的人,給了承諾,

  就要負責,【不知道】是藉口,不是理由,

  我要努力,但你已經完全出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