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DYU】擺脫



  今天的遺傳學實驗考完,也代表期中考到一段落了,

  但緊接著的卻還是不停的小考和報告,

  英文英文英文,一堆paper要看要翻。

  本以為下星期的集集之旅和下下星期的墾丁之遊,

  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心情,沉澱一下自己,

  但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惡夢阿,玩兩個地方,

  卻要交5份報告,傻眼傻眼,5份耶,吼,

  頓時又覺得空虛起來,唉~~~

  這大概就是大學生的生活,報告考試報告考試,

  不停循環,不停重覆,一直到畢業。加油。


  期中考完,接著每個家族也忙碌起來,

  大家都開始辦家聚囉,有點期待耶,下星期烤肉,

  但是好麻煩喔,晚上就是一大麻煩,唉唉,

  住外面多自由阿,我愛自由,不喜拘束阿,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開始認人活動吧,沒幾個認識的學弟妹= =


  
  唉,好怕某某科會被當,我想,還是不要說的太白,

  不然到時誰誰誰又跑來看,會嚇死人的,

  越討厭的科目越不想被當,但上課時又一直恨的牙癢癢,

  趙建銘不要拿來當例子用,舉一個名人來跟我們比,

  好奇怪,而且,這樣感覺是提到政治吧,

  太偏啦,依這點,我就越不喜歡,上課就上課,

  不要念念念,每節都念不煩嗎?好膩,浪費時間。

  不要逼的我連上課都沒去,其實真的很不想去上,

  但,畢竟還是有學分,只是,真的很無趣,

  聽念經聽到快睡著,有時,也是要轉個角度替我們想,

  什麼會吸引我們,什麼會讓課更精采。

  唉唉,還是認真一點聽課吧!我不想被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