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霹靂火LIVE


  幹,一家都瘋子,是怎樣,

  霹靂火不都過時了,還會上演喔,笑死人,

  昨天一早罵不夠,我媽和奶奶都被你罵了,  

  又想怎樣,晚餐又繼續,

  重點是一個小小的車棚而已,有什麼好吵的,     

  干我家屁事,不要什麼事都針對我家,                    

  論起來,你是站不住腳的,       

  不要以為大家怕你,我們是讓你,看你可憐,

  好心被雷親,幹,晚餐罵完就算了,

  還來個宵夜,幹,帶女兒出來,看戲喔,

  拿菜刀了不起,屌嗎?還兩把咧,

  神經病,隔壁的早就睡了,結果兩母女發瘋的,

  拿著菜刀狂砍和狂踹門,這樣很好玩,

  三字經罵不停,家教不好,台語倒是學的很讚阿,

  連【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字句也出現了,

  要不是我和修夠機靈,整個村子都會被你們母女吵起來吧。


  宵夜不夠飽,半夜還來個點心,會不會太撐阿,

  凌晨兩點不睡覺,跑起來摔東西,很有趣?!

  幸好還懂得沒人理就該默默進屋,

  不然你鬧到早上也是不會有人鳥你,

  真受不了,跟個瘋子一樣,吵吵吵,鬧鬧鬧,

  沒意義,這樣你得到什麼,大家都是鄰居,很多事都可以談,

  並不是大聲的就贏好嗎?別笑死人了,要罵大家都會阿,

  誰怕誰,只是不想像瘋狗一樣亂吠而已,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


  結果一早,又開始發神經,

  講個電話好像怕沒人聽到一樣,超級大聲,

  整個就傻眼,還交代遺言喔,說啥你要跟我們拼,

  叫別人照顧你女兒,重點是根本沒人理你阿,

  獨角戲演的這麼開心喔?片名叫啥?改天租來看好了!XD!


  接著又發瘋似的擋在我家車庫前,說要讓我爸不能去上班,

  哈哈,好好笑喔,那又怎樣,結果沒想到,

  奶奶一回來,他家厲害的女兒,這麼強,

  手拿兩支棍子,一直咄咄逼人,我不懂,

  一個不到20歲的女生,拿著武器,指著一個近80歲的老人,

  這樣還有倫理嗎?有天理嗎?

  唉唉,可悲,母女一個樣,果然基因是會遺傳的,

  還罵我奶奶,小小年紀,口出諱言,對長輩完全不放在眼裡, 

  這樣的生活真可怕,拿刀拿棍的,

  又說要放火要殺人,跟兩顆不定時炸彈住在隔壁, 

  虛,不會瘋掉才怪,真的很傻眼,為啥會有這麼不講理的人。


  且神奇的是現在,他又好了,沒事了,

  我不懂,那他昨天和今早在瘋啥, 

  心情好就沒事,心情不好就隨便找人出氣嗎? 

  這麼HIGH,大家都他的出氣筒,呵,好有趣!

  幹,我想根本不用顧慮太多,再犯,直接報警,

  一切由警察處理,跟個瘋子講理也是沒用的。

  


  唉唉唉唉唉唉,好可怕喔!!!哈哈哈哈!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