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最近認識的人都跟豪有關,實在是緣分,

  莫名玩game認識的小弟弟小豪,有點黏,

  常常說怪怪的話= =不過應該是沒惡意,

  只是很多時候沒辦法專心思考他說了啥。

  而且還一直姊的叫不停,我不老。


  這幾天靠聊天熟的學弟,很愛耍冷,也是豪,

  希望他的夢想可以成真,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但又不忍心摧毀一個幼小的心靈,畢竟當總統真的有點難度。

  學弟就叫「總統豪」,XDDDD!!


  然後就是,沒事,只是有感而發,

  對於瘋瘋癲癲的日子,有點膩了,

  這樣玩好沒意義,我存在的目的在哪?

  吃、喝、玩、樂,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也老了,最近還有種我的心老了的感覺,

  做起事來力不從心,明明想做,卻沒動力。


  這次抽完直屬,送了歐趴糖,看到了可愛的直屬學妹,

  有成為學姊的feel了,學妹真的很可愛,

  我還破天荒的把家族裡的學弟妹加進msn,

  本想好好認識一番,但人數眾多,實在有點困難,

  不過還是從學弟妹那聽來很多有趣的消息和八卦,

  只是真的好多事要忙,好多事要做,

  但卻無從開始做起,因為真的很沒勁,

  看著英文,心裡卻想著我要跟誰誰誰聊天,

  一聊天就沒完沒了,哈,受不了。

  
  但是每天再忙還是要抽空看八點檔,還是要看十點檔,

  還是要看棒棒堂,發現自己生活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節目,

  逛ptt也是每天必備的,尤其是晃笨版,這簡直是我一天的泉源,

  有笑點沒笑點,有笨點沒笨點,一切都ok,而且看笨版長知識阿,

  真有趣,為什麼大家可以這麼笨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