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廟公



  這一個月,輪到我們要看廟,

  哈,成為名副其實的廟公了,

  早上要開廟門,燒香拜拜,下午也一樣,

  今天,難得的gm不在家,所以開廟門換成我和mom,

  一大早5點半起床,天都還沒亮,太陽也還沒升起,

  打開廟門,插花,擦桌子,倒清茶,然後就是燒香拜拜了,

  趁機偷偷的跟神明求情,讓我期中考可以順利考完,

  呵呵~一大早的空氣好新鮮,全部都弄完,

  站在那等著太陽升起,哇,今天會是個很熱的天氣,

  太陽好大一顆, 好美,好耀眼,

  一切結束後本來想要開始來唸個書的,趁著還有點精神,

  沒想到一看完報紙,就昏昏欲睡,只好睡回籠覺,哈。

  只是也不能睡太晚,還要去學校觀察果蠅。


  辛苦了兩三個星期,我們的果蠅小寶寶終於長大了,

  今天已經看到羽化出來的成蟲了,真開心,

  從明天起就是可怕的期中考地獄,天阿,

  我都還沒開始唸書咧,一直在混,希望等到最後一刻再來唸= =


  下午還到外公家,好久沒看到表弟表妹了,一群小孩瘋狂玩,

  哲宇和廷廷、阿全都好可愛,小小一隻,活蹦亂跳的,哈哈!

  超HIGH,小朋友就是這麼無憂無慮,真好。


  洲際盃快開打了,只是聽說門票都賣的差不多了,不會吧,

  我想看的場都已經所剩無幾了,唉唉,我一定要看到!!

  台灣加油,打爆日本、韓國、古巴。衝衝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