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你好,我宅透了



  你好,我是阿宅=阿透XD!!


  每天,在家,都是閒閒,沒事做@@"


  看電視、上網、逛無名、看書,

  這就是我的生活,It's my life!


  這陣子看了一堆日劇、韓劇,

  之前把生徒諸君看完了,

  還邊追著咖啡王子一號店花樣少年少女

  最近又忙著把之前的求婚大作戰Hello 小姐看完,

  只能說我好忙阿>"<


  剛好這幾天又看到了想看的新劇,天啊,

  狐狸你要做什麼,真的超好笑的,

  雖然女主角有點老,不過男主角可愛到爆

  還有貧窮貴公子,二宮和也演起來有點不搭,

  因為他太矮了,還是台版的仔仔比較適合,

  不過劇情還不錯笑,御村也很帥,櫻井翔演的。



  這幾齣戲都好喜劇喔!真的很有笑點,

  我愛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高恩燦和社長之男男戀,

  還有花樣裡的秀一,帥翻天,也超搞笑,

  不過Hello小姐的李秀荷真的有可怕到,不太喜歡李多海,

  而狐狸的劇情則是太爆笑,女大男小,編劇跟金三順同一個,

  這也是我想看狐狸的原因之一ˇ_ˇa


  總之,這個暑假,天天宅在家,似乎也不賴,

  只是,接下來也快開學了,我要為重修微積分來做準備了,

  不然,到時我怕會死的很難看="=


  而且,朋友中好多人都很努力,有的在補研究所了,

  有的則是為了高考而衝刺,我也該好好思考自己的方向。


  宅透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