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喵喵叫


  我弟的愛貓,很可愛,很多隻,

  每隻各有特色,想當初,我和修還幫大家取了名字

  只是太難記了,所以放棄@@"


  不知為何,牠們一大群出現在我家門前,

  理所當然的,阿修也開始了他的餵食之路,

  一天僅限一餐,因為阿修晚上才在家,

  所以這是貓咪們的宵夜吧XD!


  平常,小貓們總是跟前跟後,不怕生,

  不過有陌生人來,牠們還是會躲到一邊去,

  像是附近小孩常要來抓貓回去養,總是抓不到,

  而修一出現,貓咪們彷彿見到了曙光一樣,

  不停的在修身邊打滾,哈哈,好像看到親人咧- -a


  
  兩隻黃色貓咪,不知道是不是有血緣關係,

  常常都做著同樣的動作、姿勢,笑死我了,

  貓咪真的很可愛,至少牠們很愛乾淨,

  不會像狗狗會隨地大小便,所以一點也不煩惱,

  但是我也從來不會去餵牠們,

  開學後,不知該怎辦?阿修要去台北了,

  那這些貓呢?該何去何從?我是叫修用行李箱裝去,

  丟在宿舍外,這樣就不怕餓死了="=


  
  而且,這些貓兒也是我們家的看門貓,

  昨晚,有一條小小隻的雨傘節,媽呀!

  出現在我家外面,超小超小的,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要不是貓咪在跟牠玩,我想,真的沒人注意到吧!

  真是危險,之前也曾經出現過,

  還跑進家裡咧,幸虧這次是貓咪阻攔了牠,

  不然又跑進家裡還得了

  小隻雨傘節真的也頗Q的,大概跟食指一樣粗吧,

  長度也還好,跟貓咪互鬥時,還會揚起牠的頭,

  攻擊小貓,超屌的。


  但是,我家外面的這群貓仔們,

  身上都是大大小小的傷痕,因為,

  這地方的惡犬太多了,一直追著貓跑,

  不斷的咬傷這些貓,結果後來有人看不下去,

  下藥毒死了一些狗,天啊!這算冤冤相報嗎??



  特別的是我家前面的這些貓,從來不挑食,

  除了魚骨頭之外,也無所不吃,

  因為沒有特別為牠們準備食物,所以我們吃啥牠們就吃啥,

  粥、麵、飯,這是最基本的,

  偶爾來個蝦殼、青菜,甜點則是巧克力、珍珠、牛軋糖,

  超帥氣的,餵啥吃啥,真是好胃口。


  
  這就是我家門前可愛的貓兒習性!



  希望,開學後阿修把牠們帶走= =

  其實一堆貓在門外奔跑真的看到好膩,

  還會不停喵喵叫,或者爬上我家的門,

  真是搞笑,所以,修,把牠們帶去台北吧ˇ-ˇ

  我會感激你的,而且,我絕對不幫你餵貓,

  你自己看著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