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YLSH】雷聲大雨點小


  今天是員林高中302的同學會,

  不如預期,人,好少,

  有點瞎,有點尷尬@@"


  有我、小貓咪、貞子、佩、蓮、伊琳、如鳳,

  外加遲到1個多小時的洪小綠。


  大家吃了火鍋,飽飽飽,邊聊邊吃,

  好不快活,只不過話題有點插不上,

  直到聊到星光幫,Oh ya~

  
  us店員一定很傻眼,這群女人坐這麼久,

  又這麼吵,哈哈!真有趣!


  接著時間飛快過去,續攤唱歌去。


  我便一個人去晃一下,就回家了,

  因為沒那個預算,倒不如把錢存下來買雙鞋子穿。



  對於這次這個同學會,我想,我不會再辦了吧!

  我的辛苦換來的是什麼?連我也不懂,

  一、兩個月前就在家族辦了投票,

  說要去的人也沒這麼少,況且時間也早就橋好了,

  卻還是一堆人要打工、要幹嘛幹嘛的,

  我看開了,一直拘泥在過去又怎樣?

  有些事不要講太白,你知、我知,心知肚明就好。



  
  下星期的國中同學會也沒動力去了,唉- -"




  真想念曾小花,期待九月的小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