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無風無雨颱風假


  聽說,強颱聖帕來襲,

  聽說,風很強雨很大,

  那麼,為什麼我家是大太陽,

  真XD的天氣!


  看到電視裡各地區的風風雨雨,

  頓時覺得我好幸福,彰化,是個好地方,

  這一切都要感謝中央山脈,

  幫我們擋掉了大風,擋掉了大雨, 

  使我們看到了可愛的太陽@@"


  下午閒閒全家去逛大潤發,

  媽呀,好像蝗蟲過境,超可怕的,

  人擠人,不知道是要儲備糧食,還是要為中元節準備,

  真的好多人,停車場滿滿滿,找個車位難難難,

  有這麼飢渴嗎???


  尷尬的是在那種地方竟會遇到認識的人= =

  除了大學學弟鄭先生,還遇到高中他班同學,

  完全沒想過我還會遇到他的劉XX,

  他們應該都沒看到我吧!真是好險!

  尤其是劉XX,太恐怖了ˊˋ


  DAD今天也放假,他們公司自以為人性化,

  放今天,做明天,對於DAD那種老人當然OK,

  卻苦了一干小伙子,太爆笑了!

  DAD的同事有人很不悅,尤其是年輕人,

  因為明天是七夕,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過,這樣的颱風假也不賴,

  無風無雨颱風天,超屌-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