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DYU】選課


  終於,度過了煎熬的選課,

  之前的煩惱和苦悶好像也不算啥了!


  可是,阿嬌沒有一起選到,

  有點sad,我想,他更sad吧!


  平常不上線的大家,有默契的,

  都在選課前擠爆msn,

  八點半選課,天啊,害我忐忑不安,

  七點就起來stand by了,

  幸好,我要的,我想的,微積分、文學鑑賞‧‧‧

  都幸運的選到,呼~鬆了一大口氣。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統計我所修過的學分,

  發現,我只剩50幾個學分就可以畢業了XD!


  到了三年級,似乎好像有很多事情,很多地方,

  都改變了,

  課變少了,空堂變多了,是不是,

  我們的距離也會變遠了?


  這陣子,心感到有點寒,說不出的冰冷,

  或許,不要太在意會比較好,不是嗎?


  希望,我的心可以因為開學而溫暖。



  



  ps:曾花、cola,我好想你們,

     期待相聚那一天快點來到。


   I wish we can make friends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