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無趣當有趣


哇塞,一星期又咻的過了。




莫名奇妙的,版主投票進行中,

莫名奇妙的,期中考是現在式,

莫名奇妙的,認識了一些朋友,

科科,一切都是莫名奇妙,不明所以的發生了。





剛才回家,瞎瞎瞎,

員草路的大彎,莫名的總是聚滿了人,

看夜景看風景也就算了,

一群人全部面向馬路,XD

是有正妹看還是轎車讚?

是有黃金撿還是小狗汪?

照樣莫名奇妙,無趣當有趣!




天蠍座,心機不心機,有趣不有趣,

說的自己瞭解它,但,實際上又好像不是如此。

我也不曉得!




最近,一直不停造口業,我怎麼了?

都是阿姿帶壞我- -a

阿雯都說不能造口業,害我不敢亂說話,

but,不說話是要我命,

怎麼可能= =



唉,有時真該好好反省自己了,

別人說我,我應該要有寬大的胸襟原諒他嗎?

還是,我要說回去呢?


有些事,常常,不盡我心,不盡我意,

可是,事情是人說出來的,

   事情也是人做出來的,

那為什麼人無法將心比心呢?

一定要如此苦苦相逼,一定要用盡心機?







我不懂,也不想懂,也不會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