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一週


每天,都是可怕天

考卷,分數滿江紅


期中考後,漸漸的,

有了力不從心的感覺,

報告一天一天增加,

心情也一天一天瞎,

真想無憂無慮好好玩一玩。


確定了要做的專題,

卻發現,其實,

我也愛香菇,那就,

按照先來後到的順序,

乖乖做哈密瓜,

期待我有吃它的一天。

科科(不是抖抖)



當上了ptt DYU板主,

一個星期了,好快也好怪,

雖然我原本就很常上,

但當了板主,感覺差很多,

不是悠閒悠閒的亂晃了,

還要注意同學是否有不當發言之類的,

還要訂定板規,製作精華區。


高中是當過班板板主,

但校板,層級又多加一級,

也算是戰戰兢兢吧!

邊當邊學、邊學邊當,

幸好另一個K板大是好人,XD!

(偷偷發卡)


不管如何,目前還算開心,

就繼續玩下去囉!



也期待認識更多朋友,

科科!




中華隊的世界盃之旅再見,

可惜,預賽打的那麼優秀,

卻在第一場複賽被淘汰出局,

大囧,唉唉~!

真的也算是爆冷門= =


今晚,星光大道終於讓我想看了,

因為是星光幫和星光二班合唱,

期待宗緯和宜融的合唱


不過對於前幾天的錄影結果有嚇到,

文【音】阿姨被淘汰了- -a

本來覺得她有很大的機會拿冠軍耶,

但還是會有敗部復活啦,

也聽說這次pk等級都很高,

媲美蕭阿騰,等著看,科科!


星光大道好久沒讓我這麼起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