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DYU】茫然


  期中考週,拿到考卷,

  看到題目,我茫然了。


  
  花了幾年的歲月,

  在學習著,在努力著,

  所能夠得到的,是兩個字,

  【茫然】?!



  唯一一科有把握的竟然是真菌學,

  選修!!!!


  我的主科都學到哪去了????



  上課睡覺、聊天,

  是每個大學生的常態?!


  大概吧!或許吧!

  

  生化、分生、微積分,

  到底要拿你們怎麼辦?!



  微積分,危機小一點,

  至少小考還OK!


  生化,唸的沒考,

  沒唸的考一堆,


  分生,不知該從何唸起,

  內容多,沒重點?!



  老師都說,會考會考,

  背的滾瓜爛熟後,

  連個影子都沒有!



  考卷,題目,好像是異次元空間來的,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

  只好拿出我的唯一本領,

  瞎掰= =


  重點是也要老師會給分,

  很怕分生和當初的有機農一樣,

  需要寫的完完美美才有分,

  需要寫的一字不漏才有分。

  那我就囧囧囧@@



  掌握了老師的習性,

  或許,考試就簡單了,

  真菌,我覺得很開心,

  畢竟,有背有分,

  努力成了正比,

  得到的就會有希望。




  好多人問我,

  你什麼時候會讀書?!

  我也不曉得,

  我努力的時間點跟大家不一樣吧!

  努力的方向也不一樣吧?!

  

  就只是不斷的晃著PTT,

  穿梭在各個版,看著版友的搞笑,

  就只是不斷的看著電視,

  螢幕上主持人的冷笑話,

  來賓的小小故事,

  這麼簡單!


  
  

  我的茫然,

  也是大家的茫然?!



  茫然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