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腦殘


囧囧囧囧囧


極度後悔中




我是大腦殘


花了1500


燙了玉米鬚


不到兩個月




就被我


花100


剪光光





我真的腦殘




好後悔阿= =






到底哪根筋不對










下午陪著阿修,

來到了PTT眾人推薦的剪髮店,

阿姨人很好,很風趣,

幫阿修剪了個不錯看的頭,

而我,

本只想修一下瀏海和髮尾,

阿姨也幫我弄了,

嗯,感覺不賴。


結果,阿姨說她對我的頭有想法,

並抓起中間一撮,

『可以剪短嗎?』

想說阿姨都認真的問了,

沒戴眼鏡也沒想太多,

「好!」



囧囧囧囧囧



一回神,

科科,

花了1500所燙的玉米鬚,

只剩下一咪咪= =

重點是,

我9月多才燙的,

現在也才11月初而已,

我卻只能看著這一咪咪苦笑。



不過,老實說,

阿姨很厲害耶,

幫我剪了適合我臉型的樣式,

而且我是很滿意啦,

但又想到剛燙的頭髮,

就覺得sad

我果然不只手殘,

還是個腦殘。




開心的是,

科科,

only 100摳,

超優的,

下次還會去光顧的,

應該說,會變忠實顧客。



不過阿修不太滿意他的頭,

因為太短了,

但相對的,也超有精神,

明明就很好看,

總比他原本人人嫌的雜草頭好-ˇ-











嘎嘎和大頭雯,

100元原來也可以剪的很棒,

不用擔心了,

我是試用品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