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好不好


  朋友,好不好?

  我很好。


  
  最近,說忙不忙,

  明明該看書、該做報告的時間,

  還是都拿來看電視、玩電腦。



  日子不斷的過,歲月不斷的流逝,

  青春感覺就這樣耗失掉了,

  
  
  大家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感覺有陣子沒聯絡了





  前幾天,又去了大雪拼,

  XDDDDDDDDDD

  可怕,光是這陣子花的錢已經夠多了,

  一些衣服褲子、爸的生日禮物,

  零零總總也好幾千了,

  那天是去搶購打折牛仔褲,

  幸好是媽出的錢,但其實算小錢,

  買了五件不用1000


  
  而且最近想買新的帆布鞋,

  這個慾望好深,但,我也好克制,

  因為顏色就考倒我了,

  之前想買灰黑色,這幾天相中紅的,

  但害怕太閃亮,不夠低調,

  真猶豫= =+




  今天中午,吃了藤原壽司,

  還不錯,改天去吃生魚片吧,

        科科,可惜阿雯動作真的太慢,
 
  我們都快吃飽了,所以‧‧‧

  接著我就和阿姿去逛逛,

  阿姿想買小包包,我想看個帆布鞋,

  不過因為媽要用車,

  所以也沒逛很久,

  但阿姿有找到愛包,很可愛。



  
  下星期阿修和阿宇要回家,

  科科,但是我要去校外參觀,

  要去觀賞種香菇XD!

  好期待喔!


  

  最近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只是,預警要出來了,

  有點恐懼>"<

  希望不要太難看。




  繼續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