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變髮


    春假開始,昨天清明節,只能乖乖在家,今天就不一樣囉。

    早上起來,等著看王建民的比賽,一開始的他,威風八面,投的很好,
  雖然沒有看完,但剛剛才知道,無關勝負,可惡ˋˊ

    和花、wen約好,一起吃午餐,焗烤,經過一年>>變貴了XD!!
  不過吃飯時聊很多,聊了一些現況阿,有的沒的,wen則是一直提到章魚
  燒─ ─a小怪~!

    後來還去拍了貼,超白痴的,三個人動作緩慢,一直跟不上,做出來的
  pose超好笑的,一直來不及,不過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畢竟很久沒見
  面了,真開心。

    拍完,wen回去工作,我和花前進今天的目的地,「卡多絲」,我想
  換髮型,而花則是要燙劉海,跟設計師討論一下,覺得燙捲,哇!一大挑戰
  。幫我洗頭和上藥劑的男生,跟他真有緣,之前來剪髮,也是他幫我洗的,
  他的動作真溫柔,且按摩好舒服,躺在按摩椅上,我睡著了,哈哈~!

    花了幾個小時,坐到好累,脖子很痠,終於大功告成,跟想像中不太一
  樣,還蠻澎的,不過回家時,安全帽一戴,XD,瞬間塌下來,真好玩。

    對於這次變髮行動,自己覺得還OK啦,花說不錯,不過我覺得第一眼
  看到的人一定很不習慣,連自己一開始也覺得怪怪的,是後來越看越覺得還
  可以,下星期一,感覺有點恐怖,不會被笑吧!!雖然自己也很想笑= =”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員中園遊會耶!!!小可愛,等我嘿!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