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SBL】第一勝GET


  無庸置疑,這是一場精采好球。
  
  雖然一開賽,我就被台啤一波攻勢完全嚇壞,但我相信裕隆,
會在適當的時刻把領先要回來。

  今天有好多爭議,包括啟益對台啤世念的一記抄截球,裁判沒
吹,但很明顯的是世念受傷了,看到他的臉流血,我無法說啟益是
對的,可是我覺得打球的時候,雙方一定會有所接觸,也一定會有
所衝突,不能因此而否定裕隆。只希望世念沒事!

  今天這場球,兩邊都想奪得頭彩,我是支持裕隆的,但我也會
偷偷幫台啤加油,可是聽到場內不停的噓聲,很傻眼,有必要嗎?
噓了,又怎樣?球迷真的該冷靜,總覺得台灣很多球迷根本不是進
場看球,反而是進場看明星,SBL的球場都快變簽名會場了。

  下半場,野獸因為犯規危機,陷入困境,裕隆就在第四節打出
因有的態度。野獸和學林爭球時,真的很好笑,看到野獸扛起學林
,我快笑翻了,可是事後,我覺得這樣好像很危險耶,如果一個不
小心,學林跌下來就糟了。

  李雲光:「用臉去撞他的手,買林志傑犯規。」 不能否認光哥
講這句話是不對的,可是在比賽裡,本來就會有正常的犯規戰術,
因為野獸四犯,無法打開,叫球員去要他犯規,不行嗎?!不懂為
什麼那麼多人要針對這句話來戰,只因為是『裕隆教練』講出來的
吧,ptt上台籃版一堆人因裕隆而戰,但實際想想,如果是別隊
教練講出來的,那這些戰的人會覺得如何?!

  當時看比賽,我就在想,等等比完,絕對又會是場大混戰,每
次都這樣,還聽過別人支持台啤的理由是,不希望裕隆拿冠軍,真
好笑,這樣很有意義嗎?只因裕隆很強,裕隆很厲害,所以討厭裕
隆贏,腦殘喔!!這樣還不如做點其他的事!

  今天的士淵很火,感覺他回來了,以前的他,在季後賽總會陷
入低潮,雖然對台銀的比賽,他還是表現平平,但他可以在冠軍賽
即時回神,這比較重要,士淵加油。

  其實到最後我已經覺得輸贏不是重點了,重點反而是打出一場
好球,讓球迷看的值得,且球員也有所發揮,這樣就夠了。

  不過還是要說聲:裕隆加油,小鼎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