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DYU】幹


    幹,真不爽,計概老師有夠機車的,吼,什麼濫考試阿,

    掯掯掯!!!

    今天考試很多,雖然考很多科,且還是我覺得最難的,

    就是生物標本和計概,生物標本跟想像中一樣難,老師夠狠,

    出題夠猛,不過幸好我有看,所以大概還會寫,只是背的不夠熟

    寫出來的不夠多,但至少我有寫了。


    而計概,原本昨晚想練習JAVA,因為今天是實習上機考,

    但無言的修,竟然說要和他女友聊天,只好讓出電腦,囧興!!

    所以很豁達的我就決定不要理它了,

    果然,很搞笑的是,我連怎麼下載,下載哪個,怎麼開,都不知

    天阿,我真是笨,因為之前都翹課,哈哈!!

    
    考試有兩題,第一小題完全呆掉,連怎麼開始我都不知道,ㄆ~

    不過第二小題雖然很順利的把程式打完,

    但未知的錯誤一直沒辦法解決,大括號到底哪裡錯阿?!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

    算了,既然都豁出去了,就這樣,檔案就上傳給助教,

    反正再拖下去還是一樣不會,且後來看小宇,

    才知道第一小題課本有,原本想翻一下課本的,

    可是我的課本是影印的,機車的老師說,如果被他發現影印,

    直接當掉─ ─|||這樣我哪敢拿出課本來阿,

    因為他一直走來走去,

    總之,這科應該是沒救了,唉唉唉~~~~~~~~~


    明天剩生態學,但是我都還沒開始看,修還說今天他要用電腦,

    吼吼吼,怎麼會有這種可惡的弟弟ˋˊ

    不顧我的死活,如果我被當,笨修要負責嗎?!哼!!



    今天真詭異,為了早點到教室K書,比平常早出門,

    這學期第一次坐到這班遊園車,呵呵~!開心!

    只是,坐在最後一排的我,竟然有個不認識的人在遠處走來,

    然後一直對我笑我絕對沒看錯,我當時還偷看一下

    附近有沒有人,可是我並不認識他耶,還是他認錯人阿,

    這種感覺好奇妙喔,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